文笔平平的琳北同学.

“追风赶月莫停留,平无尽处是春山.”

【琳北】《关于我看Papi酱的视频治好了多年低血压这件事》

woc我真的血压上来了,请一些男生真的不要把没素质当成幽默,社会真的不需要这种“喜剧”。

这个视频想讲的是什么?

1.尊重女性,尊重女权

2.拒绝黄色幽默,无论男女

这个视频反对的是什么?

1.男女对立

2.女性特权

什么是女权?

是在社会上同男性有着同等的社会地位,有着不被侵犯的权利,而不是一味地让男性成为女性地位上升的底石。

“女性可以顶半边天,男生女生都可以生活在阳光下。”

他们看到女孩有钱就是不干净,他们看到女孩拿着普通的水果就是不干净,他们看到女孩穿着超短裙就是不干净,他们看到女孩膝盖上有淤青就是不干净,他们看到女孩劈叉就是不干净……那到底什么才叫干净?

满脑子黄色废料在现实和网络上大肆评判女生就干净了?在女性被qj事件中一味指责受害人就干净了?在女性受到性骚扰的时候拍照发朋友圈还拍人家裙底就干净了?

可就是有人认为他们的行为是正义的。我本以为我看到这个视频,那么多人的点赞,里面会有人醒悟,会知道这些事情是不对的,但依旧有虫豸自认为自己的行为是正常的(?)

“可有些就是事实啊,我们说的不对吗?”

如果这些就是事实,那么男生在工地搬砖,不是985理科生,不是海外留学生,喜欢打游戏就是没出息。身高不到一米八,长的不好看就是没人要。化了妆染了发声音细就是娘。

你要是有换位思考的能力,也不至于至今都打破不了“性别歧视”这层黑暗屏障。

“男生不能评价女生的长相,女生就可以评判男生了?女生磕男男CP,男生就爱听?人非圣贤,没必要搞男女对立。”

所谓评价,是在看到一个事物之后可以评论有价值的建议,而非恶言相向。女生磕男男CP,更多是以开玩笑的口吻去感叹两个男生的感情好,且不会人身攻击上升正主(如果真的有人在别人没有公开官宣的时候上升正主,去影响别人生活,那真的脑子有问题)而非恶言相向,更不会开黄腔(如果不是那种牵手拥抱而是真的擦边10那当我没说)

而且如果一个女生好端端走在街上,被陌生人评头论足,谈论身材和长相,恰巧这个时候穿着短裙,被人谈论是不是处女,你觉得这是开玩笑还是没素质?

“没必要搞男女对立。”这句话从它口中说出来有多么讽刺。

“人非圣贤,孰能无过。”人谁无过,过而能改,善莫大焉。意思是一般人不是圣人和贤人谁能不犯错?错了能够改正,没有比这更好的了。

可他们改吗?他们只会以后更加肆意妄为的去做这些可耻的事情,

恶意的语言和讽刺真的会让人在意很久,可你永远都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,除非他们愿意自己醒来。

这就是女性的悲哀。


最后和女孩子说几句话:

愿美丽成为你披荆斩棘的剑,而不是画地为牢的枷。

愿梦想成为你触手可及的光,而不是被困梦中的鸟。

永远不要放弃理想,任何时候都要向前看,喧闹任其喧闹,自由我自为之,我自分情万种与世无争,别人对你的打分是他对你的看法,他不了解你的时候,你又何必去在乎他的打分呢,关键的是你给你自己打几分。

高山上开出的花朵必然是美好的,因为它熬过了曙光来临之际的至暗时刻,在千年寒冰之中破土而出,一道光线划过云际,在苍茫云海里成为独树一帜的存在。

在所有人不理解的时候,让你受到不公平待遇的时候,对你恶语相向的时候,不要放弃自己,不要放弃希望,不要放弃初心,不要停止歌唱。

因为明月为云所遮,我知明月犹在云层深处;碧潭在无声的黑夜中虽不能见,我知潭水仍清。

  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